画一方禁地,囚你我无期

其实这就TMD很恶心人了。不但抄袭了太太的文又反咬人家一口。在我眼里已经不是抄不抄袭的问题了。我在疑问这人是不是世界观不正或是脑子有问题,还是她的家教有问题呢?别人不骂你不代表纵容你 拿着别人的心血不说话就走你小学学过五讲四美好少年吗?我可没说你不要脸,我是说不要脸的都是你这样的。说实话 我真的挺羡慕你的皮肤的 你说你怎么能把它保养的那么厚呢  @Coconut  我不想知道你有病,别表现的这么明显好吗不要以为自己是个婊子就可以一骚到底我一直很纳闷∶婊子的婊字为什么会是女子旁…婊子配当女人么?你不说话的时候我还能觉得你像个人姑娘,你长一张破逼嘴就是为了讲究别人的么.真是笑脸给多了惯的全是病。我能叫你声姑娘代表我尊重你,别硬要我把你婊子这个大名叫出来你才肯罢休!另我今天也许有点过激,但你错了就是错了!

十年连冠张佳乐:

希望你们看的开心:)

以及

这是第一弹

我希望

你们能高兴

真高兴你们能看到这种的昂?

希望下回你们被这么骂的时候

也能开心的被怼

反正我准备退坑也不怕什么

评论

热度(10)